学院召开2019至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评审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24

  本网讯(组织部通讯员 葛瑶)6月22日下午,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十楼会议室召开2019至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评审会。党委书记亓四华,党委副书记、校长孙敬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淼,党委委员、副校长陈行,党委委员马纯,杨林国,党委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以及参加先进基层党组织申报的党支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亓四华主持。

  评审会上,申报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负责人进行了现场汇报,评审组成员依照评审条件,结合各党组织的工作汇报,共评选出了1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其中先进党总支5个,先进党支部8个。

  评审结束后,党委书记亓四华做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今天的会议既是一场评审会也是一次经验交流会,各党组织要以这次评审为契机,继续推进党建工作。最后,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基层党组织书记是做好党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强化责任意识,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党建出问题是渎职”的理念。二是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党建质量。由于疫情影响,要积极创新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继续推进“特色党支部”、“品牌党总支”的创建,落实基层党建“领航计划”,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三是发挥“两个作用”,促进事业发展。今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年度工作任务重,各级党组织要把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结合起来,聚焦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全面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做到党建工作与教学、管理、服务等学院各项事业工作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检查同时、考核同行,全面促进学院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推动学院建设稳步前进。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