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新进教师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3546

  为帮助新入职教师提高自身素养,树立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掌握基本的教育教学方法与技能,提升教科研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加快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特制定2020年新进教师培训方案。

  一、培训目标

  通过培训,提高新进教师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和教书育人的职业道德;初步掌握教学基本规范和技能;了解现代教育技术手段,提高教育教学能力、教育创新能力和教育科研能力。

  二、培训内容

  重点是培训师德师风教育、教学基本功、信息化教学、科研能力、专业教学改革、课程建设等方面内容。

  三、培训形式

  专题报告、讨论交流

  四、培训时间及参加人员

  培训时间:上午:9:30-11:30、下午:2:30-4:30

  培训内容及参加人员:见附表1.   

  说明:

  1.参加新进教师培训人员不得请假,培训期间实行考勤。培训结束后发给培训结业证书(缺勤两次不发结业证书),并与职称评审挂钩;

  2.以前没有培训的教师可参加本次培训,请提前到场并保持会场安静;

  3. 请各部门通知相关人员准时参加培训。

附表1:2020年新进教师培训内容.doc


  人事处

                                      2020年7月3日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