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与应用研讨会在管理学院顺利召开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03

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与应用工作的顺利开展,7月1上午,管理学院组织召开了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与应用研讨会。管理学院院长王培俊,党总支副书记李瑞勇,徽文化中心负责人许平山,高等教育出版社安徽服务中心章军及管理学院教师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章军就教学资源库逻辑框架搭建、重点资源建设要求、资源上传、平台运用等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王培俊针对教学资源库建设的“一体化设计”、“结构化课程”等问题进行细致的补充分析,并强调教学资源库建设是学院“双高”建设工作的重要任务,各位教师务必高度重视,要切实行动起来,把工作落到实处。

     本次研讨会对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与应用工作的扎实推进具有重要作用。(管理学院 卞丛茹)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