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就业工作人员业务培训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07

  为深入贯彻2020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更好地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和服务,扎实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73日下午,学生处在图文信息中心309室召开全校二级学院就业专职辅导员及学生处就业管理工作人员就业工作业务培训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唐笑林主持。

会上,唐笑林首先通报了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状况。在当前新冠疫情情况下,毕业生招聘、就业工作发生了新的变化,他要求全体就业工作人员进一步适用新情况、新变化,多措并举,积极拓展多种就业渠道,适时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积极组织和引导毕业生参加教育部“2020届高校毕业生全国网络联合招聘24365校园招聘服务”活动、“2020年全国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活动,在疫情条件下确保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持续、稳定。

会上安排了针对学院在建智慧就业平台系统的业务培训,为今后毕业生就业指导、校园招聘、精准推送、招聘反馈等方面提供强力支持。与会就业辅导员也针对该系统的完善和提高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

2020届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已经展开,会议要求各二级学院就业辅导员认真核实、核对毕业生就业派遣数据,组织和指导毕业生积极参加安徽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调查,按照教育部和安徽省教育厅就业数据统计和核查要求,做好毕业生就业数据统计工作,确保就业数据准确、真实、有效,不含水分。

会上还对参加专升本考试毕业生线上线下招聘会等其它事宜进行了部署。(学生处 王德正)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