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24

为落实安徽省教育厅2020年就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7月22日上午,管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讨推进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院长王培俊、党总支委员、各教研室主任及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瑞勇主持。

会上,李瑞勇传达了省教育厅2020年就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精神,并对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以及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工作进行了部署。李瑞勇强调要将就业工作作为当前学院的中心工作来抓,做到党政同心、凝心聚力、精准发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二是要压实责任,明确职责,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制定工作方案,学院领导班子靠前指挥,辅导员、班主任、教研室主任等全员参与;三是要精准帮扶,切实做好困难毕业生群体的指导帮扶;四是重点做好未成功升本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

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共计527人,全部顺利完成学业,取得毕业证书。目前有221人报考了专升本,截止7月22日,学院毕业生就业率为47%。与会同志深入分析了当前酒店、旅游、会展3个行业受疫情影响的实际困难,制订了就业帮扶的具体举措,明确了8月31日学院2020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不低于90%的总体目标。(管理学院 白花蕊)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