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教职工健康体检的补充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27浏览次数:1173

各部门、各单位:

  省立医院对我们单位开放的体检时间为83日至815日 ,今年将全部实行网上预约,于727日开始网上预约。由于参加体检的人多,请大家务必尽早预约。预约方式及体检注意事项请查看附件


  附件:体检单位2020年度体检通知

  1.集体预约体检时间

  注:2019年下半年开始,中科大附一院安徽省立医院体检时间由原来每个单位安排具体日期,改为网上全放开预约制(如医院门诊挂号),大家按照微信公众号上能看到的日期,根据自己的时间自由选择体检日期和相应时间段,确认预约即可。网上时间会在前一周的早上8点以后陆续放开,请关注公众号日期或等待单位通知。

  2020年体检新变化:

  1.截止至624日,每天团体接待人员共360人;

  2.从650-729开始,共分六个时间段进行体检,具体体检时间段以微信预约为准。

  二、体检地点:合肥市庐江路与宿州路交口向东200米安徽省立医院图文信息中心健康管理中心(住院部对面,庐江路北)。

  三、体检流程

  1.预约流程

  (1)微信预约

  第一步.微信添加“安徽省立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公众号;

  第二步.点击健康体检-体检预约-添加体检者,完善个人信息-我要体检;

  第三步.选择团体体检-选择体检日期和预约时间段-确定时间-确认预约即可(标红的两个步骤一定要完成否则前功尽弃);点击预约记录可查看或取消预约的日期和时间段。

  提示:如不能收到验证码,请编辑短信“我要解除限制”发送至10690045.

  1).如所预约日期不能参检,请务必至少提前一天从微信公众号的预约记录取消预约。

  2.后期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查询体检报告(点击体检报告查询)。

  2.电话预约(离退休人员专用预约渠道)

  请在正常工作时间致电62280100进行体检预约,(电话可能因医生工作原因暂时接不通,如遇此情况,可换个时间致电)。在电话约好具体的日期和时间段后,请在按照所预约的日期和时间段前来体检,体检当天携带身份证填写好并签名“检前流行病学调查表”

  3.办理流程

  1)严格按照预约的日期和时间段持身份证至一楼大厅自助区打印体检指引单,未预约者现场一律不予办理体检手续办理时间按照体检者本人所预约的时间段为准 ,请拿身份证在自助机上打印,无法提前打印体检单;体检当天超过上午10点到达我中心无法办理体检手续,请知悉

  2)体检中心现实行智能导检系统,体检者持体检指引单先按照体检单上显示第一个项目进行体检;后续按照每个项目结束后系统分配的下一个项目顺序参检,直至完成所有项目。

  四、检前注意事项

  1.检查前3天保持正常饮食,勿酗酒(如平时长期饮酒者,无需特意停酒3天,因体检目的是检查平时身体状态,避免假阴性出现)

  2.检查前一日晚餐后禁食,晚12时后禁水至次日晨体检;

  3.体检当天请着轻便服装,勿穿有金属扣子的内衣裤及佩戴金属饰品,夏季女性不要穿连衣裙和连裤袜,勿戴隐形眼镜;

  4.患有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哮喘等慢性疾病的受检者,体检当日正常服药,并在检查前向医师说明病情及服用药物名称。

  五、检中注意事项

  1.不允许代检、替检等冒名顶替现象,否则引起的一切法律责任和对单位的不良影响由本人承担;

  2.单位统一拟定的体检项目不得随意更换;

  3.检查当天待空腹(采血、上腹部B超等)等项目做完后,可凭体检项目单到餐厅就餐;

  4.按体检项目逐科、逐项检查,勿漏检,如放弃某项体检项目,请告诉服务总台,并在体检项目单上签字,以免影响出具体检报告。

  六、女性特别注意

  1.做盆腔B超时,需憋尿至膀胱完全充盈状态再行检查(最好不排晨尿,缩短憋尿时间);

  2.做妇科检查前,请排空小便,月经期间,不宜做尿检和妇科检查,待月经结束3天后补检;

  3.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请先告知工作人员,勿接受放射线(DR胸片、肺部CT、骨密度、呼气试验等)、妇科检查;

  4.妇科检查仅限于有性生活史女性。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