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事业发展重点(专项)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30

  本网讯(校办通讯员 刘丽丽)7月28日下午,学院在九楼会议室召开事业发展重点(专项)工作推进会,听取相关部门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就进一步做好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细化、再要求。校领导班子成员孙敬华、郭淼、陈行、马纯、杨林国及重点工作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孙敬华主持。

    会上,6个校重点工作责任单位(质量管理处、人事处、教务处、办公室、学生处、基建处)及1个抽调学院(财经商贸学院)聚焦所牵头承担的重点工作任务,先后就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存在问题与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逐项汇报。与会领导在认真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后,对相关工作提出富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孙敬华就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凝聚诊改共识,压实诊改责任,印发诊改知识手册,强化诊改业务培训,确保诊改复核材料规范、标准、高质量;二是要在充分调研、局部研讨的基础上,成立专项工作组,稳步推进学院“三定”工作;三是要在学院原有各项考核基础上,进一步细化、深化、完善学院各级各类考核,加强考核结果应用,形成较为稳定、科学的系统考核评价体系;四是要在做好高水平大学建设指标弱项的整改强化及标志性成果的总结凝练的基础上,对照建设任务书,组织研讨总结分析,着手起草高水平大学验收报告;五是要高度重视,责任到人,做好国务院教学督导委员会评估资料的上传工作;六是要统筹协调,加强联系、指导、督促,成立专项工作组,及时梳理、审定“废改立”的各项规章制度;七是要在明确学院总体发展目标的基础上,广泛开展学院专业等内部调研,组织研讨,科学谋划好“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八是要理清思路,准确把握就业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特别注意统筹做好建档立卡、残疾、少数民族、未摘帽贫困县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要分类实施、一生一策,点对点帮扶,千方百计地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九是要创新宣传形式、拓宽宣传渠道、全员共同参与、压实工作责任,下大力气落实好秋季及面向社会扩招的招生工作;十是要加强学院各在建项目管理,确保工程规范、优质、顺利、安全。要担当作为,积极推进新一轮基建项目的开工建设。最后,孙敬华指出,各项工作虽取得阶段性成效,但质量仍有待进一步提高,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会议布置要求,做到认识到位,安排到位,督导到位,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落实到位。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