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社招单一来源采购在线考试系统录像模块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公示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8-25浏览次数:724

根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采购暂行管理办法》等规定,现就我校社招线上考试过程录像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予以公示。

  一、采购人: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二、项目名称:2020年度秋季社招线上考试过程采购项目

  三、预算:20000

  四、拟定供应商名称及地址:安徽柯瑞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市高新区望江西路800号创新产业园A1306)

  五、单一来源采购的理由:按照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要求,此次考试采取线上考试形式。因考试准备时间比较紧(从822日教育厅下文通知到91日考试,只有5个工作日),计划使用我校20206月社会招标购买的“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20分类考试招生线上考试管理系统技术服务”(合同编号AZY-2020-015),该系统今年可以继续使用,但是考试过程录像需要另行付费,如果采用其它线上考试技术服务,费用更高。鉴于以上原因,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向该公司购买全程录像功能。

 六、公示期限:

    2020825日至2020827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处反映(联系电话:0551-64689004);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该项目将获准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