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团总支召开新学期团学工作会议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17

9月9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教E导游实训室召开新学期团学工作会议暨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瑞勇主任辅导员白花蕊学生党支部书记姚彩霞,辅导员老师徐运华、周安琪,各班团支部书记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秦杨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团学工作会上,秦杨对团学干部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广大团学干部应该站在更高的角度,激发学院学生爱国、爱校的热情,积极主动巩固、完善、创新品牌活动。团总支副书记高振涛和学生会执行主席江雪,分别就学期团总支工作总结新学期学生会工作规划作汇报发言

“五四”表彰会上,白花蕊宣读了管理学院表彰决。与会领导、老师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HR1921学生代表王俊瀚代表受表彰的同学发言,学生会执行主席孙浩宣读倡议书,号召全广大团员青年求真务实、勤学苦练、锐意进取,勇挑青年担当。

总结讲话首先肯定了管理学院长期以来在团学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指出新学期团学干部要重视政治理论学习,真正提高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要与时俱进,积极开展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为主题、以技能培养寓教于乐为抓手、以拓展综合素养服务成长为导向的第二课堂活动;要真正发挥团学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管理学院 秦杨)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