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王德润一行到我校开展高校安全稳定检查(互查)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17

  9月16日上午,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一行五人在校长王德润的带领下,来我校进行高校安全稳定互查工作,我校校长孙敬华、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并陪同检查。 

  在图文信息中心九楼会议室举行的汇报会上,孙敬华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历史、办学经验、存在问题及未来的改革思路和发展战略,同时也对我校多年来在校园安全管理和师生安全教育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保卫处副处长方庆华汇报了我校本次校园安全稳定自查备查工作情况。 

  检查组一行认真查阅了我校落实有关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等台账资料,在党委委员马纯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校园视频监控中心、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微型消防站、警务站、化工实训室和试剂室及校园环境。

  

  本次检查(互查)工作,是贯彻落实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大中小学院安全稳定明察暗访工作的通知》精神展开的专项工作。检查组对我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安全隐患排查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校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