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卫生职业学院公共部主任姚群一行莅临基础教学部考察调研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18

917日,皖西卫生职业学院公共部主任姚群、外语教研室主任李少兰和外语骨干教师一行来基础教学部考察调研,党委委员、基础教学部主任马纯,基础教学部副主任葛小竹、外语教研室主任吴平安、赵荃接待了姚群一行。

 马纯首先对姚群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和基础教学部的基本情况,就英语分层教学改革的背景和意义以及无纸化考试在教学中的实施情况进行介绍。姚群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皖西卫生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本次调研的目的进行了说明。

会上,双方就教研室建设、“双基”建设、如何开展分层教学、智慧教学、无纸化考试以及外语语音室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姚群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学生外语自主学习中心”,并就现代化教学手段在外语教学中的应用进行了探讨。(基础教学部 葛小竹)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