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新建学生公寓配备物业管理服务人员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公示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786

  根据国务院2018年最新修订并通过的《物业管理条例》等规定,现就我校新建学生公寓配备物业管理服务人员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予以公示。

  一、采购人: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二、项目名称:新建学生公寓物业管理服务

  三、项目概况、预算

  项目概况:本项目为我校新建的四栋学生公寓(202010月投入使用)配备宿舍管理、门岗、保洁等服务人员,经测算共需服务人员17人。

  服务期限:2020101日至20201231

  项目预算:56936.03/月,共计170808.09元。

  四、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理由

  根据国务院2018年最新修订并通过的《物业管理条例》第四章第33条规定:“一个物业管理区域由一个物业服务企业实施物业管理”。2018年经政府采购招标并续签合同后,我校本年度的物业服务由安徽远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提供,因此新建学生公寓的物业管理服务按规定也由安徽远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提供。

  五、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地址

  供应商名称:安徽远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合肥市庐州大道58号大摩广场3号楼1306室。

  六、公示期限:

  2020918日起至2020925日止。任何潜在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此项目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均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向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处(联系电话:0551-64689004)反映。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该项目将获准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