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21

  9月16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在纺织楼40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纺织服装学院院长汪邦海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钱洁、副院长张文徽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汪邦海介绍了诊改工作的实施进度与推进过程,强调了学院诊改工作的重要性,并对重点项目进行了具体指导。他要求所有老师高度重视,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
    汪邦海带领大家学习了《安徽省高等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他强调,所有教职工需增强底线意识,自律自重。坚决抵制和严肃查处师德失范行为,营造积极向上的师德师风氛围,建设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教师队伍。
    钱洁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她要求大家争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先锋表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落到实处,为学院建设贡献更大力量。(纺织服装学院 郝昆玥)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