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政校企合作再续新篇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28

  9月17日下午,由新站区人事劳动局牵头,我校管理学院和安徽岸香国际控股集团参加的校企合作三方会谈在岸香国际控股集团总部召开。合肥新站区人事劳动局副局长王斌、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彭俊,管理学院院长王培俊、党总支副书记李瑞勇,岸香国际控股集团总裁黄浩、党支部书记方井水、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朱晓琳等参加了会谈。

  

会上,王斌明确了本次会谈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是新站区唯一一所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专业建设位于全省高职院校前列,校企合作成绩突出。岸香国际控股集团是集咖啡连锁、酒店连锁、商贸流通于一体的多元化产业集团,也是中国餐饮百强企业。二者均为新站区的相关领域的“标杆”,在行业人才培养方面均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应当利用地缘优势,密切合作,共同促进新站区人力资源的开发和管理,为社会培养行业优秀人才。

黄浩和王培俊分别介绍了企业情况和学院相关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和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成绩和现状。双方就行业人才培养方式和校企合作的形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多项共识。此行各方领导还参观了岸香国际控股集团企业管理、企业文化建设和党建情况。

  

  9月23日下午,“岸香国际店长班”校企合作研讨会在管理学院经管楼305召开,王培俊、李瑞勇、酒店教研室主任王家祥、旅游教研室主任马杨梅,岸香国际控股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朱晓琳、人力资源中心经理饶芳等出席了会议。会上,校企双方进行了热烈而友好的讨论,敲定了“岸香国际店长班”人才培养计划的具体细节,并对后续人才培养一揽子计划进行了商讨。会后双方领导还共同参观了管理学院实训室建设的情况。

两次会谈,体现了政府对地方人才培养的重视,推动了校企实质合作,产学深度融合,也体现了我校“立足地方、服务地方、发展地方”的办学宗旨,促进了政府、学院、企业、学生多方共赢。下一步,管理学院将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学院与企业双方优势,更好的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管理学院 韩玮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