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18

114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在图文信息中心1214室召开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负责人王长青主持,党委委员、基础部主任马纯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长青首先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党委书记李方泽、校长孙敬华在校干部教师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112日校务会主要精神。

马纯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李方泽同志任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体现了省教育厅对我校的高度重视,反映了省委及省委教育工委对我校的发展寄予厚望。全体教职工要在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为推进我校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打造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高职院校而努力工作。为此马纯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同志认真学习领会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的讲话精神,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二是每位教职工严于律己,尤其是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坚守纪律,模范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三是认真完成期末的各项任务,切实做好学期总结和新学期的规划;四是全面调研、充分准备、广泛座谈,做好基层党组织的组织生活和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基础教学部 赵荃)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