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度文明餐厅评比及物业服务汇报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21

本网讯(后勤管理处通讯员 方文文)1月20日上午,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十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文明餐厅评比及物业管理服务汇报会党委委员马纯出席会议后勤管理处、校工会、学生处、院团委、保卫处、管理学院、汽车学院等领导组成的专家评审小组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陶新南主持。

会上,服务学院的安徽远成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和七饮公司分别做了年度工作汇报,专家评审小组现场予以评分。此次评选采用学生满意度测评、日常工作检查、现场评委打分综合评分方式,最终评选出天河湖、天鲜配、天门湖、正一品、金味祥源等五家餐饮企业为2020年度文明餐厅。

马纯作了总结讲话对做好后勤服务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各餐饮企业要担负起自己的社会责任,做好面向采购、消费扶贫”工作二是要重合同讲信用,各家餐厅不折不扣履行好剩余的半年合同,切实做好“稳价保供”三是要做好食品安全工作,要时刻把师生的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价格合理,要在提高菜品的花色品种上下功夫五是要不断创新,在“模式、方式、环境、品味”上最大限度的满足师生的需求。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