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教学能力大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23

本网讯(科研处通讯员 赵勋)1月22日,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十楼会议室举办第六届教学能力大赛决赛。按照疫情期间“不聚集、不扎堆”的要求,本次比赛首次采用了线上现场直播的方式,并在9楼会议室设置转播室供教师观看及学习。

  经过激烈角逐,王娟团队作品“传你沟通秘籍,走出人际困局”和陈颖团队作品“行为天,动为人-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使用及维护”分别荣获本次比赛A组和B组的第一名。

  此次比赛经过二级学院推选,共有22个团队进入了初赛。初赛各参赛团队根据比赛规则提交了16课时的教案、教学实施报告、3至4段课堂实录视频等资料。通过网评后共计12个团队进入现场决赛。决赛现场设置了“讲解教学实施报告”、“无生授课展示”和“现场答辩”三个环节。

一直以来,学院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比赛思想,着力于促进教师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改革,聚焦课堂革命,提升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打造高水平、结构化教学创新团队,助推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