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的特别提醒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2-21浏览次数:3381

各位同学:

  新年好。为使同学们按期返校平安有序,根据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现就有关要求作如下特别提醒:

  1.返校实行“申请——审批”制,同学们通过今日校园“今选”页面进入“我的大学”,在应用中找到“返校申请”,如实填报,经辅导员审批同意的同学须在规定的时间返校,未经批准的同学不得返校。(申请具体操作程序由辅导员转发给各位同学)

  2.返校前 14 天内居住在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同学,暂不返校。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按国务院疫情风险查询系统公布的地点为准。 

  3.返校前 14 天内,国内居住地由中、高风险地区转为低风险地区的同学,凭进校前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申请返校。 

  4.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现为确诊病例、核酸检测阳性、疑似病例或与此有密切接触的同学,暂不返校。 

  5.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曾为确诊病例、核酸检测阳性、疑似病例或与此有密切接触的同学,须持进校前 3 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申请返校。 

  6.返校前 14 天内有发热、乏力、干咳、呼吸困难等症状的同学,待恢复健康后,再申请返校。

  7.同学们应尽量采取直达方式返校,减少途中换乘。返校途中加强自我防护,如果出现发热乏力、干咳、呼吸困难等症状,务必及时与辅导员联系,下车后直接到定点医院就医,经诊断可以返校的,方可办理报到手续。 

  8.广大同学不得隐瞒个人旅行史、接触史、健康史等情况,因瞒报、谎报、漏报妨害传染病防治的,将依据我国刑法和传染病防治法的相关规定,给予相应纪律处分直至追究刑事责任。

  9.同学们按所在校区分别从学院西大门、南门及铁道学院、能源学院大门进校报到,进校时需扫“安康码”核验健康状况。学生家长一律不准进校。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2月21日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