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李方泽调研指导基建处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2-23

2月23日上午,党委书记李方泽到基建处调研指导工作,基建处全体人员参会。

  李方泽听取了基建处的工作汇报,了解基建处基本情况、组织架构、2020年工作总结及学院基本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基建处处长吴自强就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基建处未来几年发展规划、工作思路设想等做了深度汇报。

  听完汇报后,李方泽对基建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了基建工作的重要性,提出了四个“最”字:一是基建工作最辛苦。放假不放松,假期不停工。二是基建工作压力最重大。基建工作涉及项目安全及质量、资金安全、廉政风险防控方方面面。三是基建工作成效显眼。优美的校园景观建设是校园的一张“活”名片。四是基建工作任务最艰巨。基建工作繁重且重要,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打下基础,更是职业本科目标实现的强有力保障。李方泽要求基建处全体成员尽责尽职,恪尽职守,做美好校园建设的执行者和见证者。

  新的一年,基建处将在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工作,进一步发挥基建处在学院发展中作用,建设美好校园,为学院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基建处 石雪洁)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