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李方泽到学院“三个专班”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2-26

      本网讯(校办通讯员 刘丽丽)2月22日至2月24日,党委书记李方泽先后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专班、“人事综合改革”专班、“职教本科申报筹备”专班进行调研座谈,听取各专班工作汇报,分析解决专班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对工作专班提出要求。校领导孙敬华、郭淼、陈行陪同参加部分专班调研。

  座谈调研会上,李方泽认真听取了各专班负责人及成员关于专班人员基本情况、工作思路、工作进展、下一步工作打算、意见建议及存在问题与困难的汇报。李方泽对各专班迅速组建、快速进入角色、积极开展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各专班的工作成果及工作思路进行了现场点评和修正完善;对各专班提出的意见与建议以及问题困惑,进行了抽丝剥茧、条分缕析,对部分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和指导,对一时难以解决或需要共同研究的问题一一做了记录并承诺尽快给予回复。李方泽还询问、了解了专班成员的思想工作生活状况,体现了校领导浓浓的的人文关怀。

  李方泽对“三个专班”工作开展分别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他要求三个专班间要加强沟通、信息共享,遇到困难问题要及时汇报、迅速反应;要坚持“以学为基”“以想为先”“以做为要”;要学好文件、用好用活用足政策;要坚持目标导向,多在找差距想办法上下功夫,差距要找准、办法要可行;要“以做为要”,做好工作任务的下达及督办落实;要边学边想边做,学想做结合,同时发力。

   李方泽指出,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体同志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李方泽强调,要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气魄,“只能成功不能失败”的雄心壮志,敢为善为,拼搏奋进。新年伊始,他用“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惟有奋斗、方能成功”、“只要奋斗、必能成功”三句话与大家共勉共进。 

  此次调研让各专班工作人员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态要按照书记指示要求,围绕目标,凝聚共识,加强学习、开拓思路、创新奋进、攻坚克难,为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贡献才智力量。

  李方泽自2月22日起还依次调研了校工会、基建处、教务处、科研处、纪检监察处等部门。他要求各部门在进一步理清职能的基础上,紧紧围绕学院中心特别是三个专班工作,加强学习,找准结合,做好落实。各部门成员要结合本职工作,学起来,动起来,忙起来,为学院发展助力添彩。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