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教职工返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2-26浏览次数:1705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关于印发2021年安徽省综合运输春运疫情防控实施方案的通知》(皖疫防办【202162号)要求,现就做好2021年春季开学教职工返校工作通知如下:

  一、返校时间:

行政管理人员、教辅人员、工勤人员 31开始正式上班,专任教师根据教学任务安排准时到课。

  二、返校安排:

1.来自低风险地区,且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教职工,凭安康码,按返校时间正常返校。

2.有发热、咳嗽、乏力、咽痛、腹泻等症状的教职工暂不返校,待治疗无症状审批通过后安康码返校。

3.有以下特殊情况的教职工原则上暂不返校,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1)返校前14天曾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的;

2)共同生活的人员中有寒假期间新冠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的;

3)入境后未完成“14+7+7”集中隔离和健康监测的

  三、返校要求

广大教职工要严格遵守国家、所在地和学院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务必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切实维护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对隐瞒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的人员,对拒不报告、不执行、不配合、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人员,将依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2021225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