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三•八”节校园健身走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03浏览次数:1325

各分工会:

为欢庆“三·八”妇女节,活跃我校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女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增强拼搏精神和集体凝聚力,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校工会经过认真筹备,决定组织开展庆祝“三•八”节校园健身走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31015:00

二、活动内容:女教职工校园健身走

三、活动安排:活动15:00开始,出发点设在西门国旗台,线路(见附图):从学院西门国旗台(领券点)向南出发,沿环路向东至南大门后向北,到达广场国旗后向东至大礼堂方向,左传向北至环路后东行,绕景观湖一周后,从东北出口处(领券点)折返图文信息中心门口,交回经本人签名的两张活动券,并在本人所在分工会的签名表上签到。

四、报名办法:

请各分工会于38日下班前上报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名单,纸质材料盖章交工会办公室1125室,电子档发送至azyngw@163.com

五、温馨提示:

1、靠路边行走,请注意机械楼前面道路上的施工车辆;2、有部分路段不平整,请注意脚下安全;3、在景观湖时,请不靠湖边行走。

  

校工会

202132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