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顺利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04

为传达学院重点工作调度会精神,做好近期和下学期工作安排,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3月3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305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郑家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郑家房传达了学院重点工作调度会精神,汇报了学院寒假工作情况和3月份工作计划。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准备上好新学期的第一堂课;二是做好开学前实验实训安全检查;三是希望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顺利完成学院的月计划。

刘荣祥传达了党委书记李方泽在学院重点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汇报了3月份党建和学生工作计划。最后,刘荣祥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教职工要转变工作态度,用积极的心态迎接变化;二是遵守学院各项管理制度,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三是积极参与教科研、技能大赛等相关工作。(机械工程学院 周福静)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