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中心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04

  3月2日下午,实训中心在图文信息中心1025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例会。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部门负责人冯本茹主持。

  冯本茹首先传达了学院重点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对假期部门完成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她对新学期实训室安全检查、实训室绩效考核、实训室项目论证专家库建设、1+X第四批证书申报、安徽网络安全产教融合发展联盟成立大会筹备、校企合作推进、技能等级评价分支机构备案等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部门全体教职工在新学期开学之际,调整工作状态、转变工作作风,严格执行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规定和考勤打卡制度。希望在新学期中,实训中心全体教职工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坚持立德树人,发扬“三牛”精神,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实训中心 陈钊)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