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郭淼一行到艺术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04

本网讯(艺术设计学院通讯员 徐淼 )3月4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淼,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林国一行到艺术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艺术设计学院党政负责人闫冰、吕慧、王乌兰,党总支委员王幸、赵楠,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蕊,党政秘书徐淼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闫冰主持。

座谈会上,闫冰以 “习语聆听”助学习、“艺”心一意增活力为主题汇报了党总支党建工作的特色做法和品牌创建工作,介绍了党建与事业发展双融合、双促进的主要成果。吕慧、王乌兰汇报了学院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和科学研究等工作情况以及目前各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

郭淼在听取了艺术设计学院的工作汇报后,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党建和教学管理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要进一步加强党员发展工作;二要在党建的品牌和特色创建方面进一步扩大覆盖面,进一步提高质量;三要创新思路、克服困难,促进党建和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