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06

  3月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122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布置会,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马院直属党支部负责人黄学文主持。

  会上,教研室主任方希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的学习情况谈了学习感受和体会。

  学院行政负责人朱凤荣传达了学院重点工作调度会以及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会议精神,并就2021年度学院重点工作以及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布置和安排,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学院全体教师发扬“三牛”精神,做立德树人的孺子牛、做攻坚克难的拓荒牛、做不懈奋斗的老黄牛;二是希望全院教师在课程教学、实践教学、网络思政等方面多线突破,打造思政教育精品与品牌,助力学院发展建设;三是希望全院教师以迎接党的百年华诞为契机,学党史、知党史、教党史、用党史,全面深入推进党史教育,让党史教育成为思政教育的新动力。

  王雪梅、刘雨航、袁涛、黄学文等四位老师分别介绍了寒假加班工作,并结合实际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其他参会老师也积极为学院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黄学文对学院近期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新学期要有新气象,全体教师要转变工作作风,振奋精气神,奋进新时代,做好各项教学科研工作,积极投身到学院改革发展中,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中伟)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