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气象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08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院教职工大会及校重点工作推进会主要精神,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 35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副院长洪应、张栩及全院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洪应主持。

会上,张栩为全院教职工重点解读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会议集中学习了本科层次职业教育专业设置管理办法及本科层次职业学院设置标准,并对开学第一课做出安排。

洪应通报学院3月重点工作调度会的主要内容,并传达了党委书记李方泽、校长孙敬华在全校新学期教职工大会的讲话精神,对新学期各项工作做出部署。他指出,2021年是学院发展的关键之年,学院上下要转变思想,积极作为,主动投入到学院发展当中,发扬“三牛精神”,用奋斗成就未来。(机电工程学院 窦仁伟)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