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第七届安徽省道德模范推荐名单的公示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754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转发省文明办等六部门关于推选第七届安徽省道德模范的通知》(皖教工委函〔2021〕80号)文件精神,经院系申报,人事处审核,报学院领导同意,确定我校推荐人选,现予以公示:

第七届安徽省道德模范推选人程保留。

程保留2019年9月通过统一招考,我院现代纺织技术专业录取,学制三年

程保留同学在校期间表现良好,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学习刻苦、成绩优异,同时注重个人综合素质的提高,思想积极上进,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和一致好评。

该生尽心照顾盲人母亲,2014年获得合肥“最美孝心少年”;2015年获得全国百名 “美德少年”;2021年1月获得安徽省“合肥好人”;2021年2月 获得安徽省省直机关“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

公示时间:202142日至2021年49

公示电话:6437458764689004

  

                                               人事处

2021年4月2日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