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下半年征兵网上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2916

全体适征同学:

2021年下半年大学生征兵网上报名工作已于46日启动,现就适征学生网上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网址及时间

 适征青年均须在全国征兵网上报名,义务兵男生报名时间为46日起至815日(如果应征地选择学院的,最好在5月底完成网上报名),义务兵女生应征报名时间为626日至815日,直招士官报名时间为46日起至815日。全国征兵网:https://www.gfbzb.gov.cn/

二、征集范围

男兵:年满1824周岁的普通高等学院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在校生年龄1823周岁,毕业生年龄1824周岁)。

女兵:年满1822周岁的普通高等学院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

三、网上报名流程

应征报名学生进入全国征兵网后,依照相关提示填写。具体说明如下:

男兵报名流程:

第一步:兵役登记:使用学信网账号登录全国征兵网,完成信息关联并根据提示进行兵役登记操作。已进行过兵役登记的学生,根据提示完成常住户籍所在地、学业信息等相关登记信息的更新。

第二步:应征报名:在完成“兵役登记”信息填写后,可直接点击“兵役登记并参加2021年下半年应征报名”按钮完成应征报名。注意:应征报名的参军信息栏里有“选择应征地”一项:愿意在学院所在地应征的,请选择“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区/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愿意在生源地报名应征的,请选择生源地行政区划信息。

女兵报名流程:https://www.gfbzb.gov.cn/nvbing/

四、补充说明

1.凡是应征地选择学院的,请使在报名时预留的电话24小时保持通畅,等待学院人武部电话预征,并安排征兵体检(初步定在6月上旬,体检标准请在全国征兵网上查阅)

2.在填写报名信息时,入学时间、专业、班级等所有的信息要做到真实准确,并上传电子的证件照(蓝底或红底)。

3.学生既可在学院所在地应征入伍也可回本人原籍地应征入伍。

4.凡选择学院所在地应征入伍的,涉及学费补偿和助学贷款代偿、学籍保留、优扶金发放等手续,均由学院人武部统一办理。学生在原籍地入伍的,学费补偿和助学贷款代偿、学籍保留等手续由本人或家长办理(学费补偿和助学贷款代偿:本人先在征兵网上填写《学费补偿和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然后将此表下载正反打印两份,经当地人武部审核盖章后,附上入伍通知书复印件,到学院财务处和学生处办理;在校生保留学籍:一式两份填写《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保留学籍、休学申请表》,附上入伍通知书复印件到学院二级学院办理)。

5.如果有同学用自己的身份证和密码进不了全国征兵网的,请与你户籍所在地的人武部工作人员联系。

6.学生应征入伍相关优惠政策请参看全国征兵网,也可到学院人武部现场咨询(电教楼一楼征兵工作站)。

联系人:卫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0551-64265110

特此通知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人武部

                                                                         2021年4月15日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