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筑全民免疫屏障 校领导带头接种疫苗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10

本网讯(后勤管理处通讯员   李仿民)为积极推进全校新冠疫苗免疫接种工作,5月10日上午,党委书记李方泽、党委副书记,校长孙敬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淼,党委委员、副校长陈行,党委委员马纯、杨林国一行6人来到学院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带头接种新冠疫苗,为全校师生做表率。

在医护人员引导下,党委班子成员依次经过体温测量,接受医务人员健康询问,填写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进入接种区出示安康码扫描个人信息等环节后,医务人员为校领导接种了新冠疫苗。接种完成之后,校领导按照接种要求来到留观区,留观30分钟。

李方泽表示,接种新冠疫苗是党中央和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校师生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全校教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带头接种疫苗;要积极宣传发动,丰富宣传手段,加强舆论引导,切实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和疫苗接种的参与度,确保做到应接尽接、应快尽快早日建立起新冠肺炎免疫屏障。

根据省、市疫情防控部门的要求,党委高度重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统一部署安排,在“知情同意、应接尽接”的前提下,按步骤、分批次、分阶段组织疫苗接种工作。全校师生应接种人群有11477人,目前第一针的接种人数已达9580人,接种率为83.47%,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