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北卫生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解福来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14

  本网讯(校办通讯员 刘丽丽)513日下午,皖北卫生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解福来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信息化建设、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党委副书记、校长孙敬华热情接待了客人一行,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办公室负责人陪同接待。


孙敬华代表学院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基本经验、存在问题、改革思考及发展思路。解福来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就皖北卫生职业学院的办学情况与此行目的作介绍,表达了与我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提升办学水平的愿望。

会上,对口部门负责人就学院专业及专业群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编制、教学管理及质量保障、学徒制试点、校企合作等教育教学管理运营模式;就校园网建设、智慧校园建设、信息化教学、网上办公、聚合支付信息化建设内容考察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与交流。双方一致认为,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和信息化建设步伐的加快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基础保障,两校要继续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促进。

会后,解福来一行实地参观了学生宿舍和学生食堂。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