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办实事、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14

为促进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风建设有机结合,5月12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办实事、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办实事,树新风”之“我要走进图书馆”签名活动。学生党员走进各个班级做宣讲,号召同学们走进图书馆,利用课余时间继续学习,充实自己,接受知识的洗礼和文化的熏陶。同学们积极在签名簿上写上自己的名字,表达愿共筑良好学风的决心。

活动第二部分是组织开展“办实事,树新风”之“专业课二帮一”活动。针对大一学生反映的绘图软件学习的热点难点问题,大二年级优秀学生党员和成绩优异的同学,利用晚自习时间走进大一教室,解答同学提出的学业疑难问题,示范软件运行和设计事例操作,分享个人的学习经验和体会,活动现场学习氛围浓烈。

  本次党日活动体现了学生党员立足本职为民办实事的精神风貌,弘扬了“勤学、善思、求真、乐学”的安职学风,体现了学生党员在学风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艺术设计学院 王蕊 杨英杰)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