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史融入思政课教学第二专题集体备课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14

     充分发挥高校思政课对青年学生开展“四史”宣传教育的主渠道作用5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立德树人馆召开党史融入思政课教学第二专题集体备课会。会议由学院负责人朱凤荣主持,学院专兼职教师参会。

会上,郑娟就第二专题“春风劲吹绿华夏,巨龙腾飞耀东方”进行备课分享。从“春风劲吹:十一届三中全会”、“实验示范:沿海城市及经济特区”、“坚定不移:南方谈话”、“东方巨变:改革开放成就斐然”等四个方面进行生动细致的讲解,引起了与会老师的共鸣。大家就本专题内容展开交流讨论,认为通过党史故事、典型事例、视频资料和师生互动等方式方法可以进一步增加教育教学的生动性。备课现场气氛热烈,取得良好效果。

朱凤荣对此次备课会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开拓思路,创新方式,通过党史专题二教育教学,使学生进一步学习领会改革开放史,激励学生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朱凤荣还传达了学院第三次重点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对同上一堂思政课、英模大师进课堂、毛泽东诗词诵讲大赛等工作作了布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冯述芬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