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工学交替”总结表彰大会暨“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14

本网讯(管理学院通讯员 韩玮玮512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管理学院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工学交替”总结表彰大会暨“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敬华、19家知名酒店企业高管应邀出席颁奖典礼,管理学院负责人、部分老师、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管理学院院长刘玉杰主持。


校长孙敬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向今天参会的合作企业领导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讲话中生动阐释了职教改革精神和职业教育发展路径。孙敬华指出,“职教20条”的颁布,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的召开,使职业教育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完全符合职业教育的改革发展方向。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工学交替”的人才培养模式符合职业教育的办学规律、发展规律,符合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培养和成长规律。孙敬华对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勇于追逐梦想;希望同学们修身养德,懂得感恩回报;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做到知行合一;希望同学们勤学苦练,培养工匠精神。

合肥香格里拉大酒店人力资源总监刘鑫代表企业发言。她对我校学生优秀表现予以肯定,期待与我们在人才培养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党总支负责人李瑞勇宣读学院表彰决定,实习生代表柏龙辉做了交流发言。

孙敬华、企业嘉宾、学院老师共同为174名同学颁发了17万元企业奖学金。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