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安徽岸香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揭牌仪式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10

  本网讯(管理学院通讯员 白花蕊)为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协同育人工作,6月10日上午,学院与安徽岸香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建“产教融合 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安徽岸香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方泽,党委委员、副校长陈行,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林国,办公室副主任陈晓春,机关党委副书记黄学文,管理学院院长刘玉杰、党总支副书记李瑞勇,安徽岸香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保锁,公司董事、总裁黄浩,公司董事朱晓琳、蒋波等参加揭牌仪式。

  会上,黄保锁对李方泽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安徽职业技术学院长期以来对企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安徽岸香集团基本情况和安徽岸香集团的“三色”文化,即党建红色文化引领企业绿色发展,赢得金色收获。他说,安徽岸香集团一直以来对党建工作高度重视,作为民营企业,集团积极服从、服务于国家经济社会的发展需要。黄保锁指出,校企合作是新形势下企业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下一步,安徽岸香集团将进一步深化与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的合作,共同为企业的发展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技术支撑。

  李方泽在讲话中,对安徽岸香集团的党建品牌、企业文化和发展成就表示高度赞赏,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技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此次考察交流谈三点感想:一是回忆过往,期待已久。李方泽回顾了学院与岸香集团的合作历程,在高度肯定双方合作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对深入推进校企融合期待良久。二是感慨良多,收获颇丰。他高度赞赏了岸香集团以党建红色文化引领企业发展,并对集团拥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爱国亲民情怀、高水平管理团队,严明高效敬业精神表示钦佩。三是展望未来,增值赋能。李方泽指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是合作的基础,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有用人才是合作的目标。他希望双方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协同育人,在共建校企合作基地、互聘共用师资队伍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共同发展的长效育人机制。他相信,通过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一定能打造出校企合作的精品。随后,李方泽和黄保锁共同揭开了“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基地”的匾牌,并互赠聘书,标志着学院与安徽岸香集团的校企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

  揭牌仪式后,李方泽一行在黄保锁等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安徽岸香集团总部、安徽玛西姆食品公司、安徽岸香贸易有限公司和岸香集团党团中心。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