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选拔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11

  为响应安徽省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号召,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回信重要精神,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202169日下午,财经商贸学院在经管楼商务礼仪实训室成功举办了第七届“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选拔赛。王培俊院长及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比赛还特别邀请校外专家评委王磊老师现场指导参赛队伍。

       此次选拔赛学生参与热情极高,共有18支队伍参与现场路演、答辩,经过一下午激烈的比拼和角逐,其中10支队伍脱颖而出,将代表财经商贸学院出征校赛。他们分别是:“纸”说未来项目团队、云端农场项目团队、垃圾里的“黑凤凰”项目团队、叁肆伍影视项目团队、老友邦智慧平台项目团队、中智云消项目团队、塑形“家”项目团队、智达出行项目团队、“药”用心看世界项目团队、N次方科创教育项目团队。

(财经商贸学院 纪静雅)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