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完成2021年上半年(春季)毕业论文视频答辩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11

  继续教育学院于4月17日、5月14日顺利完成了2021年上半年的网络教育毕业设计(论文)远程视频答辩工作。分别组织完成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合肥学习中心、武汉理工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合肥学习中心2021上半年(春季)毕业论文视频答辩工作。此次春季毕业论文答辩有来自10个本科专业、2个专科专业的共计37名同学参加
      继续教育学院在组织此次毕业答辩环节前做了充分准备。提前通知各类通知,使得有关学生答辩准备工作、答辩名单分组等事宜,提前通知到各位参加答辩的学生;给足学生时间准备、提交纸质论文和其他相关答辩资料,并在答辩前一天让学生调试答辩设备和腾讯会议软件,提前熟悉答辩流程。安排专人负责答辩咨询事宜。相关负责老师进行答疑能通过qq、微信、电话等方式得到及时解答。合理安排,提高效率将答辩学生分为文科和理科专业两个答辩小组,分设两个答辩教室,极大地提高了答辩效率并节省了答辩时间,大大缩短答辩学生的等候时间。同时加强论文的审核,保证答辩的合格率。
        答辩结束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会议总结经验,查找了不足。针对网络教育面向社会招生,涵盖各行各业、各年龄段的学生易产生各种问题,学院今后活动将细致准备,让参加答辩的学生感受到高效周到的服务。(继续教育学院通讯员 刘祥)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