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教育思辨,充实你我”主题辩论赛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11

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教育方针,帮助大学生党员明确新时代教育的战略意义。6月8日晚,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3D导游实训室举办的“教育思辨,充实你我”辩论赛活动。支部全体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辩论分为三轮,第一轮由文秘专业对战会展专业,论当代大学是知识教育更重要还是人格教育更重要。第二轮由酒店对战社区专业,论开放式教育的利弊。第三轮由社区专业对战HR专业,论教育更需要吃苦还是更需要快乐。在活动现场,六支参赛队伍势均力敌、各展其长,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和卓尔不群的辩论风采。

支部开展本次活动旨在以辩促学,帮助大学生党员深刻理解新时代教育方针的意义,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教育观,注重对自身科学文化素养和道德素质的培养;同时也希望通过活动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凝聚力,增强思辨能力,培养学生积极进取的团队精神。(管理学院 姚彩霞 查红丽)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