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用好红色资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15

 6月11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吧”举行第三次读书会,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了读书学习活动。本次读书会专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并进行了交流研讨。

 党总支负责人闫冰领学了2021年5月《求是》杂志第10期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

 通过学习、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们深刻认识到:红色资源,承载着光辉闪亮的历史记忆,是鲜活的价值观,是形象的教科书。在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中,我们要充分发挥红色资源的独特优势,让旧址遗迹成为党史“教室”,让文物史料成为党史“教材”,让英烈模范成为党史“教师”,推动红色资源火起来、红色人物亮起来、红色精神扬起来、红色基因传下来。

 党员们表示,增强党史学习教育针对性实效性,就要把历史、现在、未来更好地贯通起来,把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同做好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全面落实在每个人的工作上,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不断书写新的时代篇章。(艺术设计学院  徐淼)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