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党史宣讲团暑期动员会暨集体备课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14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科优势,将党史宣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7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宣讲团暑期动员会暨集体备课会在图文信息中心1227会议室召开,学院负责人朱凤荣对暑期党史宣讲团工作进行了安排说明并作动员部署。

宣讲团总结了此前深入社区和二级学院的宣讲经验,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明确了本次宣讲活动的目标,凝练了宣讲主题,丰富了宣讲内容,强化了宣讲队伍,力求让宣讲内容具有体验感、获得感、认同感,从而入脑、入心、入言、入行。

朱凤荣指出,此次宣讲活动意义重大,宣讲团成员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宣讲工作。要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的基础上,紧密联系宣讲对象的实际,针对不同群体,做好党史精准宣讲工作。全体宣讲团成员要精心准备,全面、系统、准确、深入地把宣讲内容说清说透,传递正能量,讲出精气神,讲出使命担当,以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方式讲好中国故事。

7月中下旬至8月底,学院党史宣讲团将深入企业、农村、社区开展党史宣讲,深入基层一线与干部群众开展面对面交流,宣讲团将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和要求,将党史宣讲工作做到基层,做到群众心中,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积蓄精神力量,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马克思主义学院 石晓慧)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