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赴胡大楼村开展校地合作共建系列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16

为积极参与学院的驻村帮扶工作,展现艺术设计学院在服务美丽乡村建设的特殊作用,715日,艺术设计学院与三十铺镇胡大楼村在村部会议室签署了“校地共建合作协议”。艺术设计学院党政负责人闫冰、吕慧、王乌兰,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杜江淮,副队长王家祥,村两委成员和教师代表等参加了签字仪式,胡大楼村委会主任李兵和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吕慧共同在协议书上签字。签字仪式由杜江淮主持。

本次校地合作共建系列工作的内容安排是在艺术设计学院“三下乡”活动期间,由胡大楼村提议,双方结合自身优势和工作需要的基础上商定的,也是艺术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积极推进“为民办实事”的具体行动。双方将在“党建团建、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科学研究”等方面积极开展经常性的活动,“把更多美术元素、艺术元素应用到城乡规划建设中,增强城乡审美韵味、文化品位,把美术成果更好服务于人民群众的高品质生活需求

驻村第一书记杜江淮对前来参加“三下乡”的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在胡大楼村“为民服务”的各项工作中表现出的优秀品质和专业素养表示感谢和赞赏,并希望通过胡大楼村这个平台实现大学生的专业技能砺炼和相关研究,在服务“乡村振兴”的实践中增加知识,增长才干。

在这次活动期间,艺术设计学院的党政领导看望了冒着高温、顶着烈日在胡大楼村开展“美丽乡村墙绘”、环境美化改造和“乡村振兴”主题宣传的艺术学院的5名专业教师和8名同学,希望他们劳逸结合、保重身体,把新时代大学生的美好愿望写在革命老区的大地上。(驻村工作队王家祥 艺术设计学院王乌兰)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