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姚文涛入选省直高职院校202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22

 本网讯(院团委通讯员 刘心洁)721日上午,省直高职院校202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在安徽警官职业学院举行,我院团委副书记余搏立和西部计划志愿者、财经商贸学院电子商务专业2021届毕业生姚文涛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省直团工委书记卞国辉向大学生志愿者们表达了亲切关怀与殷切期望,他为志愿者们赠送了纪念品,强调青年志愿者要有高度的组织感、荣誉感、责任感,祝愿他们一路顺风、工作顺利。

 本年度省直高职院校西部计划共有425名同学报名,经过资格初审、统一笔试、现场面试、健康体检等环节的层层筛选,重点考察了报名学生在校期间的表现、学习情况、综合素质与志愿服务岗位需求的匹配度,最终姚文涛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选拔。他将于7月26日赴新疆和田县吾宗肖乡,成为一名中小学支教老师。

  会后,团委邀请学生处副处长唐笑林与姚文涛同学展开面对面交流。唐笑林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及援疆经历,从思想、工作、生活等多个方面予以悉心指导。希望姚文涛同学真正投身西部基层工作,挖掘志愿新内涵,弘扬志愿者精神。

 一路向“西”,“部”履坚定。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是我校学子在西部基层挥洒青春汗水、落实志愿传承、实现自我价值的一个良好平台。志愿的征途从不拘泥于脚下的任何一方土地,愿西部计划志愿者收获累累,让奋斗的足迹印在祖国大地上,把无悔的青春献给需要的地方。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