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团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线上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30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28日晚,纺织服装学院团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线上专题学习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团总支书记胡宏胜,学生党员代表,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代表、各班级学生代表。

此次会议共分为三个阶段。胡宏胜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他结合实际,分享案例,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成就和历史意义”等六个方面的重点内容。团总支副书记、团总支组织部负责人、团总支宣传部负责人和团员学生代表分别进行学习心得交流发言。最后,胡宏胜强调,同学们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寄语精神,努力学习,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

会后,胡宏胜对下一阶段学习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纺织服装学院 胡宏胜 肖珮栩)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