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李方泽带队走访调研企业 助推校企深度融合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31

  本网讯(学生处通讯员 唐笑林 管理学院通讯员 王家祥)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关于“鼓励职业院校的书记、校长带头联系100家以上的企业”的号召,深入了解企业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助推校企深度合作,近期,党委书记李方泽率队先后前往合肥华之通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华之通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合肥讯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米莱诺贸易有限公司、安徽谊品宏科技有限公司、合肥皮诺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美团等多家企业开展调研活动,学生处、办公室、管理学院、财经商贸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方泽应邀出席了合肥华之通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庆典活动和公司揭牌仪式,参加了合肥华之通数据科技有限公司高校协同育人产学研合作交流会,并出席了中国教育信息化产业平台召开的教育信息化产业创新论坛。

在合肥两淮豪生大酒店,李方泽听取了酒店负责人关于企业经营情况、员工福利待遇、人才培养情况介绍,并与在岗在职的安职学子进行亲切交流。李方泽介绍了此次企业走访的目的,对两淮豪生大酒店在员工关怀和新员工培养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企业参与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表示感谢,并邀请企业高管走进课堂,将最新行业信息带入校园,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在与学生交流中,李方泽勉励学子珍惜企业锻炼机会,把握成长机遇,爱岗敬业,做安职学生的表率,为母校争光。

在合肥君悦酒店的校企生三方座谈会上,酒店总经理介绍了凯悦酒店集团的企业文化和合肥君悦酒店的经营现状,对来自安职的毕业生和实习生在工作中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感谢学院领导对酒店的关心与支持。李方泽指出,当前中国的旅游酒店业进入了高质量发展阶段,国际品牌酒店在中国生根发展,适应中国市场变化,逐渐形成了中西结合的独特风貌。希望君悦酒店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合作,将国际酒店品牌文化带进校园。李方泽强调,旅游酒店行业发展空间大,同学们要珍惜在高档酒店企业实习工作的机会,用心学习,努力成长,在工作中要学会“观察、比较、总结”,提升自己的综合职业能力。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