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调第73-74期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 研修班学员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696

根据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安排,第73—74期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将于近期举办。我校有1个选调名额,为做好选调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1年11月1日至19日。

二、选调条件

选调学员须为副高级职称以上,未参加过中央或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年龄在5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此次选调向思政课教师以外的其他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倾斜。

三、报到事项

1.报到时间

2021年11月1日(星期一)上午8:30—12:00。

2.报到地点

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中校区(合肥市望江东路115号)。

3.有关事项

详见《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学员入学有关事项的通知》(人员确定后另行通知

四、有关要求

符合条件的教师积极报名,并于10月13日中午12:00前将《学员登记表》、《汇总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498009795@qq.com,汇总表纸质版盖院(部)章送至人事处1121办公室请将个人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相关业绩一并提供。

联系人:史歌

电  话:0551-64389420

附件2.学员登记表(空表).doc

附件3.学员名单汇总表.xlsx

人事处

2021年10月11日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