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子规划汇报论证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14

  本网讯(校办通讯员 王野)10月14日下午,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九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子规划汇报论证会。会议邀请了安徽工商职业学院院长李雪教授、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院长刘银国教授和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丰胜教授等校外专家对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子规划进行论证。校领导班子成员孙敬华、郭淼、陈行、林葆春、马纯、杨林国,各二级学院(部)党政负责人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敬华主持。 

  会上,在听取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的子规划汇报后,与会专家对学院各二级学院(部)子规划的编制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从子规划编制的目的、意义、体例、要点、程序、主次处理、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各二级学院(部)子规划的编制工作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给予了高质量的指导。

  孙敬华代表学院对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对学院各二级学院(部)进一步做好子规划的修改完善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结合专家意见,做好完善提升。要对专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消化吸收,并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对本院(部)子规划进一步修改完善,不断提高规划的科学性;二是要围绕学院目标,做好科学谋划。各二级学院(部)要围绕建设职业本科院校和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的目标,瞄准自身在学院发展中的定位,结合自身实际科学谋划好自身发展,要注重处理好部门与学院的关系;三是要坚持统筹协调,做好合力推进。各二级学院(部)要做好自身子规划与学院总规划的协调对接,充分发挥学院总规划的整体布局与子规划的具体落实作用,合力推动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确定的目标高质量落实。

  孙敬华最后强调,本次规划汇报论证会机会难得,既是一堂指导课,也是一堂培训课。做好规划旨在加强学院顶层设计,确定发展方向,精准贯彻落实。他希望大家要通过“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以规划为引领,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