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向未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05

为进一步营造喜迎冬奥的浓厚氛围,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激发大学生参与关注冬奥的热情,在2022年元旦之际,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特色主题团日活动,积极组织学生参与拍摄《一起向未来》迎冬奥宣传片。

宣传片以“一起向未来”——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主题口号推广曲为背景,展现昂扬向上的奥林匹克精神,呼唤团结造就的不屈力量及对未来满怀的信心与希望。宣传片中,青年学子以饱满的精神彰显青春底气,以坚毅的歌声唱响青春华章,以矫健的身姿舞动青春理想,整齐划一的动作、热情洋溢的笑脸,映衬着新时代号角下安职学子团结奋进的决心。

网络2024班玛依拉•艾则孜说,这样的主题团日活动让自己能感受近在咫尺的冬奥氛围,也再一次体会到安职浓厚的校园文化环境,会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的深情告白践行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多媒体2021班尚梦雨说,此次活动锻炼了团队之间相互协作的能力,也让自己深深体会到“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格言,学会将这种拼搏的精神运用到自己的生活和学习去;物联网2121班强帅说,参与这次活动,心里涌上的是满满的幸福和荣誉感,训练付出所有的努力汗水都很值得,自己也将把这样的精神融入校园生活,响应“在校日行8000步,为国服务50年,健康快乐100岁”的号召,砥砺奋进、不负韶华。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经历了半个多月的筹备和精心策划,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与学院青年学子携手前行、以梦为马,一起向未来!(信息工程学院 王曾)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