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院会议精神并部署重点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05

15日,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院重点工作调度会精神,继续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部署艺术设计学院相关重点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负责人闫冰主持。

会上,艺术设计学院负责人吕慧传达了学院1月4日重点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学习了党委书记李方泽关于1月份及寒假六个方面重点工作的要求部署,学习了院长孙敬华关于重点工作的强调和安排,并布置了艺术设计学院有关巡视整改、2021年度职工考核、高层次人才引进、督导听课、党建工作述职、假期校园安全、反恐和反网络诈骗、防火防盗顶岗实习学生的管理教材选用、技能大赛备赛质量工程建设等工作。会议要求全体师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执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制度,提倡不聚集不出省,出省要办理报备、审批手续等副院长王乌兰传达了学院《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希望教职工严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做到廉洁自律。

最后,闫冰“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为题,带领党员、教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重温了《决议》的重大意义,并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历史自信,自觉坚守理想信念,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我校职业本科层次应用技术大学建设奋发图强、多做贡献。(艺术设计学院 徐淼)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