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授课教师辅导暨集体备课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06

15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516教室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授课教师辅导暨集体备课会,《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授课教师、创新创业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李瑞勇主持。

会上,李瑞勇首先强调了由于新学期采用了新教材,加上部分教师首次教授《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课,为确保教学质量,开展集体备课和示范课很有必要,他结合自己的授课经历分享了课件、视频、案例等教学资源如何在教学中去应用的经验,并对新学期创新创业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祎受邀为全体参会教师上了一堂示范课,他从教案的编写,课堂教学如何组织和管理等进行讲解,并分享了创新创业教育基础的教材结构、教学目标、教学方法和考核方法等。

通过召开此次会议,各位授课教师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课程建设、教学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为新学期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创新创业学院 孙鑫)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