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李方泽率队赴江汽集团考察调研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10

  本网讯(汽车工程学院通讯员 汪功明)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增强人才培养职业适应性,1月10日,党委书记李方泽赴江汽集团考察调研,汽车工程学院、发展规划处、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江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项兴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单永英热情接待了李方泽一行。

  李方泽一行先后参观了江淮蔚来基地冲焊车间、总装车间和江汽集团国家级技术中心,并就汽车制造自动化生产线、新能源汽车技术、智能网联汽车技术等展开交流。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项兴初介绍了江汽集团的发展历程、发展战略等情况,并表示江汽集团作为国有民族汽车品牌,目前拥有乘用车、轻卡、重卡、客车等车型的研发、制造能力,集团致力于向全球化科技型公司转型,2.5万江汽人正以“在变革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的理念开启高端品牌的新征程。他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李方泽对江淮汽车与德国大众集团、蔚来汽车的成功合作表示祝贺,对江汽集团为安徽汽车产业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赞赏,对江汽人因时而变、因势而动、顺势而为的开拓创新意识表示由衷的敬佩。他表示,江汽集团是安徽民族品牌的骄傲,必将引领中国汽车产业的未来。江汽集团与学院在汽车产业升级、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等方面具有共同的责任使命和价值追求,希望校企双方开展更深层次的沟通交流,推进双方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战略合作,不断取得合作新成果。

  会上,校企双方就产教融合、专业共建、双师互培、人才培养、产学研全方位战略合作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共识。

  座谈结束后,李方泽为江汽集团900余名干部职工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级示范性宣讲报告。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